關閉廣告

三星在越南推出了一款名為三星S34A650的新型超寬顯示器,專為辦公室和遊戲而設計。它將提供 1000R 的深曲率、34 英寸(86 厘米)的對角線、2K(3440 x1440 像素)的分辨率並支援 100 Hz 的刷新率。

新顯示器的寬高比為 21:9,對比度為 4000:1,反應時間為 5 毫秒,色深為 10 位,亮度為 300 cd/m²,可視角度為 178°,支援AMD FreeSync 功能,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名為Eco Light A 感測器的功能,可讓顯示器根據環境照明調整亮度。

在連接方面,這款新奇產品擁有一個HDMI 2.0 連接埠、一個DisplayPort 1.2、三個USB 3.0 A 型連接埠、一個支援USB Power Delivery 協定、功率高達90 W 的USB C 型連接埠、一個乙太網路連接埠和一個3,5端口。毫米傑克。

目前尚不清楚該顯示器在越南的售價是多少。根據各種跡象,它隨後可能會進入包括歐洲在內的其他市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