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天,三星終於推出了今年最受期待的手機之一 Galaxy A52一 Galaxy A72。過去幾天和幾週的洩漏並沒有錯——這個消息確實帶來了我們迄今為止在旗艦產品中已經習慣看到的一些功能。例如,這些包括光學影像穩定、更高的顯示器更新率、防水或立體聲揚聲器。

Galaxy A52 配備 Super AMOLED Infinity-O 顯示屏,對角線尺寸為 6,5 英寸,分辨率為 FHD+(1080 x 2400 像素),亮度高達 800 尼特,刷新率為 90 Hz(5G 版本為 120 Hz)。它由一個未指定的晶片組提供動力,有兩個運行頻率為2,3 GHz 的內核,另外六個內核運行在1,8 GHz(對於5G 版本,它也是一個未指定的晶片,有兩個處理器內核運行在2,2 GHz,其他處理器核心運行在1,8 GHz;根據洩漏的資訊過去幾天和幾週,它是Snapdragon 720G或750G)。晶片搭配 6 或 8 GB RAM(5G 版本僅 6 GB)以及 128 和 256 GB 儲存(5G 版本僅 128 GB)。內部記憶體可以透過 microSD 卡擴展至另外 1 TB(三星似乎因旗艦手機中缺少 microSD 插槽而受到批評) Galaxy S21).

相機為四攝,解析度分別為 64、12、5 和 5 MPx,主感光元件具有光圈為 f/1.8 的鏡頭和光學防手震,第二個是超廣角鏡頭,光圈為f/2.2,第三個起到微距相機的作用,最後一個用於捕捉景深。該相機還擁有改進的夜間模式或單拍照片模式。前置相機解析度為32 MPx,支援社群網路Snapchat的特效。該設備包括整合到顯示器中的指紋辨識器、立體聲揚聲器和 NFC。也支援 Samsung Knox,為軟體和硬體提供多層安全性。當然,我們不能忘記防水和防塵的吸引力,這是由IP67認證保證的。

智慧型手機是基於軟體的 Android11 和 One UI 3.1 使用者介面。電池容量為4500mAh(三星承諾一次充電可續航兩天),支援25W功率快充。

他的兄弟姊妹 Galaxy A72配備了Super AMOLED Infinity-O顯示屏,對角線為6,7英寸,FHD+分辨率,刷新率為90 Hz。再次使用未指定的8核心晶片(顯然是LTE版本中的Snapdragon 720G) Galaxy A52),補充了 6 GB 操作記憶體和 128 內部記憶體。

 

該相機的解析度為 64、12、5 和 8 MPx,而前三個感測器的參數與 Galaxy A52。差別在於最後一個感光元件,它是一個長焦鏡頭,光圈為 f/2,4,光學防手震,3 倍光學和 30 倍數位變焦(Galaxy A52不支援光學變焦,「支援」最大10倍數位變焦)。前置鏡頭與其兄弟產品一樣,解析度為 32 MPx。在這裡,我們還找到了螢幕下指紋辨識器、立體聲揚聲器、IP67 認證、NFC 和三星 Knox 服務。

手機也運行在 Android11和One UI 3.1上蓋的電池容量為5000mAh,也支援25W快充。

這些新奇產品已在三星網上商店和選定的電子產品零售商處出售,顏色有黑色、藍色、白色和紫色。 Galaxy 52/6 GB 版本的 A128 售價為 8 捷克克朗,999/8 GB 版本的售價為 256 捷克克朗。 Galaxy A52 5G (6/128 GB) 售價為 10 捷克克朗 Galaxy A72 (6/128 GB) 11 克朗。第一批客戶可以獲得無線耳機作為額外獎勵 Galaxy 芽+。活動有效期限為17.-3。 11. 4 年或售完即止。您可以在網站上找到更多信息 https://www.samsung.com/cz/bonus-galaxy-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