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近幾個月來的各種傳聞都聲稱三星將停止生產該受歡迎的產品線 Galaxy 筆記。隨著智慧型手機的發布 Galaxy S21超支援S Pen手寫筆,這家科技巨頭似乎決定真正「砍斷」這條線。然而,今天,令許多粉絲鬆了一口氣的是,他確認該系列並未消亡,我們將繼續看到它。不過今年不行。

在股東年會上,三星電子部門負責人之一 DJ Koh 表示,今年可能會推出一款 Galaxy Note 21很難,因為晶片嚴重短缺並且與現有產品發生衝突。不過,他表示三星將於明年推出該系列的新機型。他補充說,下一個型號的發布日期可能與先前的發布有所不同。

“Galaxy Note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產品類別,10年來一直很受消費者歡迎。 S Pen的使用者體驗是三星行動業務比誰都下足功夫的領域。他們的推出時間可能會有所不同,但我們將盡一切努力吸引客戶 Galaxy 這些筆記並沒有讓人失望,” 科說。

自新旗艦系列的頂級車型 Galaxy S21——S21 Ultra——支援S Pen,最近幾個月被廣泛猜測三星系列 Galaxy 註將被系列取代 Galaxy S 並將縮小其智慧型手機系列。該公司還希望鞏固該系列產品的地位 Galaxy Z Fold作為超高級型號並製作系列 Galaxy Z Flip 價格更實惠,因此消費者可以更輕鬆地升級到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