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據稱該手機的相機規格已洩露 Galaxy A22。和去年的前身一樣 Galaxy A21 除了主感測器外,它還應該有四個後感測器和相同的解析度。

SamMobile 引述韓國網站 The Elec 的報導稱,它將 Galaxy A22 具有分辨率為 48、8、2 和 2 MPx 的四相機。前置相機的解析度應為 13 MPx。據說後置照片模組的感光元件由三星旗下三星馬達部門提供,而前置照片模組則由 CoAsia 提供。

三星的這款手機瞄準了印度和其他新興市場。它應該有 4G 和 5G 兩種版本。根據非官方報導,後者將配備天璣700晶片組、3GB內存,並提供至少四種顏色——灰色、淺綠色、白色和紫色。 4G 版本可能會使用功能較弱的晶片,並且在其他方​​面也可能與 5G 版本有所不同。

Galaxy A22 5G 可能是這家韓國科技巨頭今年最便宜的 5G 智慧型手機,價格很可能低於上市時的 279 歐元(約 7 捷克克朗) Galaxy A32 5克。它應該會在今年下半年的某個時候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