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的 5G 網路電信設備在加拿大贏得了另一個客戶。它變成了薩斯克電信。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將成為該公司 20G 和 4G 設備的唯一供應商,該公司成立於 5 世紀初,為其 RAN(無線電存取網路)和網路核心提供服務。

SaskTel 表示,對「三星最先進的 5G 技術」和「其 5G 解決方案固有的卓越連接性」充滿信心。三星將為該公司提供所有必要的硬體和軟體,以確保其成功進入5G領域。

SaskTel表示,其與三星的5G合作是為智慧城市、下一代虛擬醫療、沉浸式教育、智慧農業技術和下一代遊戲奠定基礎的重要一步。

SaskTel 並不是三星在這個快速發展的技術領域的第一個或唯一的加拿大客戶。 2019年底,Vidéotron與這家科技巨頭簽署了供應其5G設備的合同,去年該國第三大電信公司TELUS也做了同樣的事情。

在這個行業中,除了加拿大和美國之外,三星最近還把重點放在了歐洲,它希望利用歐洲電信和智慧型手機巨頭華為、日本和印度持續存在的問題。

主題: , ,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