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當發行商 Square Enix 計劃在去年 11 月宣布其新項目時,幾乎沒有人預料到這一點 終於公佈的遊戲。在《古墓奇兵》遊戲系列二十五週年之際,一款移動項目將問世,對此開發者在公告中並未透露太多細節。然而,粉絲有時要求過高。即將推出的《古墓奇兵:重裝上陣》可能不是他們慶祝該系列週年紀念日的夢想遊戲,但它可能會是一款利用最著名的遊戲角色之一的名氣打造的有趣動作遊戲。

透過上面的預告片,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在上述 11 月的公告中介紹了這款遊戲。影片中並沒有透露太多內容,官方的字幕也鼓勵了更多的猜測。不過現在《古墓奇兵:重裝上陣》已經發布了搶先體驗版,這預示著遊戲的完整版已經為時不遠了。目前,只有泰國和菲律賓的玩家可以玩試玩版。預計未來幾個月將擴展到其他地區。

在迄今為止發布的遊戲片段中,我們已經能夠確認《古墓奇兵:重裝上陣》將是一款從鳥瞰角度來看的動作遊戲。在其中,你將控制著名的考古學家勞拉·克勞馥,逐步清除充滿敵人的房間。遊戲還將強調解決各種謎題並避免陷阱。所以如果你喜歡大平台上的系列,《古墓奇兵:重裝上陣》應該會帶給你很多樂趣。我們應該期待今年完整遊戲的發布。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