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更新的最新收件者 Androidem 11 和 One UI 3.1 上層建築是手機 Galaxy A42 5克。有點令人驚訝的是它這麼快就開始獲得它,因為它只有幾個月的歷史,甚至還沒有發佈到所有計劃的市場。

新更新的韌體版本為 A426BXXU1BUB7,目前在荷蘭分發。與之前的此類更新一樣,這項更新應該會在未來幾天內傳播到世界其他角落。它包括三月份的安全補丁。

就像當今幾乎所有設備一樣 Galaxy,直到最近還在 One UI 2.5 上層建築上運行,我 Galaxy A42 5G跳過3.0版本,直接升級3.1版本。

手機更新帶來了功能 Androidu 11 例如聊天氣泡、一次性權限、用於媒體播放的單獨小部件或通知面板中的對話部分。 One UI 3.1 上層建築的訊息包括改進的本機應用程式、更好的自訂圖示選項、一些簡化且更清晰的選單、更好的自動對焦控製或透過各種視訊效果豐富視訊通話的能力。然而,更新中可能會缺少無線 DeX、Director's View 照片模式、Google Discover Feed 服務或 Private Share 檔案共享應用程式等更進階的功能。

當然,最新版本還包括One UI 3.0 功能,例如改進的鎖定螢幕和常亮顯示上的小部件、更好的鍵盤設定、更好的家長控制選項、能夠將自己的圖像或視訊添加到通話螢幕,以及改進了相機的影像穩定性。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