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一月推出新電視 新QLED,這是第一個基於 Mini-LED 技術構建的產品。它們因更深的黑色、更高的亮度和改進的局部調光而受到好評。現在,這家科技巨頭宣稱 Neo QLED 電視是世界上第一款獲得 Eye 認證的電視 Care 來自 VDE 研究所。

VDE(Verband Deutscher Elektrotechniker)是公認的德國電機工程認證及其Eye認證的工程機構 Car我們收到被認為對人眼安全的產品。認證包括兩個證書——Safety For Eyes和Gentle To The Eyes。

根據國際電工委員會 (ICE) 的規定,獲得「眼睛安全」認證的產品會發出安全水平的藍光、紅外線和紫外線輻射。獲得 Gentle To The Eyes 證書的設備符合 CIE(國際照明委員會)褪黑激素抑制標準。

此外,VDE 還讚揚了新款高階電視的色彩均勻性和保真度。之前也有電視劇 榮獲有史以來最佳電視獎 來自著名的德國視聽雜誌Video。它也非常適合遊戲,因為它具有HDR10+、超超寬GameView (32:9)、遊戲欄、120 Hz 更新率和可變刷新率或自動低延遲等功能(電視會自動切換到遊戲模式或預設模式)偵測來自遊戲機、PC 或其他裝置的訊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