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最近在一些亞洲市場推出了一款智慧型手機 Galaxy M62。現在它顯然正在開發其5G版本,這應該與它有很大不同。

根據傳聞,他應該 Galaxy M62 5G 配備 6,52 英寸 Super AMOLED 顯示屏,分辨率為 1080 x 2400 像素,刷新率為 90 Hz,搭載 Snapdragon 750 芯片組、帶有 64 MPx 主傳感器的四攝像頭和容量為 4500 mAh 的電池並支持25WW充。

提醒一下,標準版配備了對角線為 6,7 吋、解析度為 1080 x 2400 像素的 Super AMOLED 顯示器、Exynos 9825 晶片以及具有 7000 mAh 大容量和相同快速充電性能的電池。

“幕後花絮” informace 他們補充說,三星希望今年增加智慧型手機產品線的數量 Galaxy M和A刷新率為90Hz,支援5G網路。目前尚不清楚何時 Galaxy M62 5G 可能會在舞台上推出,或者它的上市會發生什麼。

他們昨天在電視上播出 informace,三星正在開發另一款支援 5G 的 M 系列智慧型手機 – Galaxy M42 – 這應該是該系列中第一款支援最新一代網路的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