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的「幕後花絮」已經播出 informace 關於智慧型手機 Galaxy A82 5G - 據他們稱,它將配備 Snapdragon 855+ 晶片組(到目前為止它被認為是 Snapdragon 855),以及像其一樣的可伸縮旋轉攝像頭 兩歲的前任 據說其售價為620-710美元(約13-600克朗)。

根據 Gizchina 伺服器引用的韓國網站 ETNews 的信息,這將是 Galaxy A82 5G 還具有無框螢幕(這使得可伸縮相機成為可能)和整合在顯示器中的指紋辨識器。

根據較早的洩密訊息,更準確地說是 Geekbench 基準測試,該手機還將配備 6 GB RAM 和運行軟體 Androidu 11. 它可能會得到 One UI 3.1 上層建築的補充。考慮到前身,預計記憶體版本可能為 8 GB,儲存大小至少為 128 GB。與系列不同 Galaxy S21 這款智慧型手機有可能配備 microSD 卡插槽 - 畢竟該系列中的大多數手機都具有此功能 Galaxy A.

正如我們所寫的 三星第二款「量子」智慧型手機, Galaxy A82 5G 可能會在下個月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