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即將推出的旗艦機型之一華為 P50 – P50 Pro 的新渲染圖已經洩露。他們展示了具有最小框架的顯示器,尤其是照片模組的非傳統設計。

略微突出於機身的光電模組呈細長的橢圓形,由兩個巨大的圓形透鏡組成,透鏡之間嵌有 LED 閃光燈。渲染圖還顯示了側面略微彎曲的顯示器以及前置相機位於中央的小孔。

根據非官方訊息,P50 Pro將配備對角線為6,6吋、刷新率為120Hz的顯示器、麒麟9000晶片組、整合在顯示器中的指紋辨識器、立體聲揚聲器、帶有EMU的HarmonyOS 2.0作業系統11.1上蓋,電池容量為4500mAh,支援66W快充,尺寸為159 x 73 x 8,6毫米(含10,3毫米拍照模組)。

此外,新的旗艦系列應該包括P50和P50 Pro+機型。根據「幕後」報道,第一個提到的顯示器將配備對角線為6,1 或6,2 英寸的顯示屏,刷新率為90 Hz,搭載麒麟9000E 芯片和容量為4200 mAh 的電池,第二個則配備6,8 吋顯示器。

根據一些猜測,新系列將在月底推出,其他人則表示要到四月才會到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