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款備受期待的智慧型手機的拆箱影片過早洩露到電視廣播中 Galaxy A52 5G,幾乎沒有留下想像的空間。除此之外,它還顯示包裝中將包括一個充電器(功率為 15 W;但是,可以額外購買 25 W 轉接器)。

該影片還證實了我們一段時間以來從各種洩漏和照片中了解到的信息,那就是 Galaxy A52 5G(及其 4G 變體)將達到 IP67 防護等級。此外,我們還可以看到這款手機如何處理PUBG和使命召喚等熱門遊戲。

提醒一下——智慧型手機應該配備 6,5 吋對角線的 Super AMOLED 顯示器、FHD+ 解析度和 120 Hz 更新率(據報導 4G 版本為 90 Hz),Snapdragon 750G 晶片組(4G 版本應該是搭載稍弱的Snapdragon 720G)、6 或8 GB 運行內存、128 或256 GB 內存、分辨率為64、12、5 和5 MPx 的四攝像頭和光學圖像穩定、顯示屏下指紋識別器, Androidem 11配備One UI 3.1用戶介面,電池容量為4500mAh,支援25W快充。

該手機應該與該系列的另一個代表一起使用 Galaxy 一個 - Galaxy A72 – 內介紹 昨天宣布的行動 Galaxy 很棒的拆包.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