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其他非官方的已經滲透到電視廣播中 informace 關於小米首款可折疊智慧型手機,據稱名為 Mi Mix 4 Pro Max。也許最重要的是該設備將像一部靈活的手機 Samsung Galaxy 從折疊2開始 a 華為伴侶X2 應該向內折疊。

據日益活躍的中國洩密者數位聊天站稱,Mi Mix 4 Pro Max將採用大型索尼IMX700y(1/1.28英寸)照片感測器和10倍潛望式鏡頭。它還應該有一個大電池和強大的快速充電功能。據稱,小米應該很快就會推出,但爆料者並未透露更多具體資訊。

正如顯示器供應鏈顧問公司和 DisplaySearch 創辦人、顯示器領域業內人士 Ross Young 先前報導的那樣,這款手機的顯示器供應商是中國公司華星光電科技。據他透露,該設備折疊後的對角線長度也將達到 6,38 英吋。主顯示器尺寸為 8,03 英寸,刷新率為 90 或 120 Hz。

除此之外,據報道,小米今年還將推出兩款更靈活的手機,其中一款也應該向內折疊,屏幕稍大(顯示屏應該由三星製造),另一款則應該向外折疊。

今年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領域應該會很熱鬧。除了小米之外,三星顯然也在準備柔性手機(甚至有兩款) Galaxy 從折疊3開始 a Galaxy Z翻轉3)、Oppo、Vivo 或 Goog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