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繼續推出 3 月份安全補丁 - 距離該系列接下來開始接收不到一天 Galaxy 注20,使用排隊三年的手機到達 Galaxy S9。更具體地說,它們的國際版本由 Exynos 9810 晶片組提供支援。

帶有最新安全性修補程式的更新包含韌體版本G96xFXXSFFUB3。可以預見的是,對於所有用戶來說 Galaxy S9a Galaxy S9+ 將於本月底上市。與往常一樣,您可以透過開啟選單來檢查其可用性 納斯塔韋尼,透過點擊選項 激活軟件 並選擇一個選項 下載並安裝.

新功能方面,該系列在三星兩年更新計畫的支持下,逐漸獲得好評 Android 9“ Android 10 版本中也逐漸出現了 One UI 用戶上層建築 2.1 和 2.5 版本。

三星已經在兩週內發布了 3 月的安全補丁,例如針對一系列智慧型手機 Galaxy 注意20, 注10 a S20, 電話 Galaxy A8 (2018) 或旗艦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7 和S7+。除了Google修復的錯誤之外,它還解決了與 Exynos 990 晶片組相關的三個關鍵漏洞,並修復了三星在其係統中發現的其他 16 個漏洞。幾個新解決的與不當資料暴露相關的問題 - 例如通知螢幕洩漏或不受保護的剪貼簿內容在應用程式之間不負責任地共享。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