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發表了三星網路14.0行動瀏覽器的新測試版。它帶來了更好的 Flex 模式和多任務處理、新的自訂選項或改進的隱私。此外,它還為平板電腦系列提供了一些額外的功能 Galaxy 選項卡 S7。

靈活手機的擁有者 Galaxy Fold 和 Z Flip 將不再需要存取 Video Assistant 來啟用 Flex 模式。相反,以全螢幕模式播放影片時,該功能將自動開啟。

透過添加應用程式配對功能,多任務處理也得到了改進。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用戶 Galaxy 他們已經可以在分割畫面模式下同時運行瀏覽器的多個實例,但測試版瀏覽器可以與其自身的副本配對,以便更快地存取此模式。

三星互聯網14.0測試版還帶來了新的自訂選項——允許用戶在衝浪時選擇自己喜歡的字體。瀏覽器設定的“實驗室”部分允許他們將頁面的字體與手機使用的字體相匹配。

新測試版也為平板電腦系列帶來了多項獨家功能 Galaxy 選項卡 S7,特別是閱讀器模式和翻譯擴展。前者使頁面更易於閱讀,後者增加了對 18 種語言頁面翻譯的支援。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Samsung Internet 14.0 beta 附帶了改進的垃圾郵件防護工具Smart Anti-Tracking,並添加了新的安全控制面板,可以更輕鬆地監控和管理隱私設置,還可以讓您查看有多少彈出視窗和瀏覽器已封鎖的追蹤器。

新的瀏覽器測試版可以透過商店下載 Google Play.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