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智慧型手機上 Android全新的節奏遊戲 Queen: Rock Tour 已經到來。從名字上看,這三個工作室的項目不僅借用了傳奇搖滾樂團「The Queen」。遊戲讓你扮演著名團體的個別成員的角色,並讓你透過有節奏的按鈕按下來盡可能忠實地模仿他們的掌握。

《Queen: Rock Tour》建立在經過時間考驗的節奏遊戲公式之上。你必須在正確的時刻按下的按鈕會逐漸出現。遊戲分為簡單按下一個、多次或長按代表音符的各個按鈕。它們的位置和出現在螢幕上的頻率將主要決定節奏遊戲的效果。不過,在《Queen: Rock Tour》中,至少你不用擔心她會帶給你一些不知名的歌曲。開發者將著名樂團的二十首熱門歌曲融入遊戲中。每個人都可以在菜單中找到自己喜歡的菜。

遊戲可讓您重溫皇后樂隊最著名的音樂會。活動期間,你將踏上世界各地的旅程,在倫敦、東京、休士頓或裡約熱內盧舉辦音樂會。當你演奏時,你會嘗試樂團每個成員的角色。但如果您對此感到厭倦,Queen: Rock Tour 可以收集樂團的檔案照片或購買獨特的姿勢和慶祝活動,以獲得更好的音樂會體驗。遊戲現已上線 在 Google Play 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