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備受期待的中階智慧型手機 Galaxy A52 出現在第一張照片。具體來說,它們是由一位名叫 Ahmed Qwaider 的 Twitter 用戶分享的。這些圖像證實了手機和 64MPx 主相機的防水性,並且還顯示包裝中將包含一個充電器和一個保護殼。

從照片中你還可以看出 Galaxy A52的背面採用霧面處理,其照片模組從機身上突出得相當明顯(不過,這已經在洩漏的渲染圖中顯示出來,但現在更明顯了)。

根據過去幾天和幾週的許多洩密訊息,這款智慧型手機將配備 6,5 吋對角線、FHD+ 解析度和刷新率 90 Hz(5G 版本為 120 Hz)的 Super AMOLED 顯示器、Snapdragon 720G晶片組( 5G版本應配備更強大的Snapdragon 750G),6或8 GB操作系統和128或256 GB內存,分辨率為64、12、5和5 MPx的四攝像頭和光學圖像穩定,32 MPx 自拍相機、屏下指紋辨識器、IP67 認證、 Android 11採用One UI 3.1用戶介面,電池容量為4500mAh,支援25W快充。

它在歐洲的起售價為 369 歐元(約 9 捷克克朗),與去年年底極受歡迎的前身產品的起售價相同 Galaxy A51.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