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根據國家財產事務代表辦公室 (ÚZSVM) 的數據,捷克共和國各地有超過 170 塊土地和房地產沒有明確的所有者。 ÚZSVM 現在已在其網站上發布了這些土地的更新地圖(每年發布兩次),您可以在其中檢查任何「遺失」的土地或房地產是否恰好屬於您。

地圖_CZ

根據 Aktuálně.cz 網站(引用了 ÚZSVM 的數據),目前全國有 165 塊土地和 974 棟建築物不屬於任何人,或沒有登記所有者,但數據不足。自4947年新地籍法獲得批准以來,該辦公室已成功追蹤了2014萬多塊土地和建築物的所有者。如果到 30 年 2023 月無法追蹤被遺忘的土地和建築物的所有者,它們將被不可撤銷地沒收給國家。

如果您在 ÚZSVM 網站上發現您認為屬於您的土地或房地產,您需要向相關地籍辦公室提交證明您所有權的文件(所有權也可以在民事訴訟中主張)。證明所有權的文件包括出生、結婚或死亡證明或繼承程序的決定等。其他文件可以在市政辦公室、編年史或檔案館找到。

  • 可以找到「廢棄」土地的地圖 這裡.
主題: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