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互聯網和技術世界的最新現象之一無疑是俱樂部應用程式。數百萬用戶在短時間內加入了這個社交平台,因此 Twitter 或位元組跳動等公司已經在開發自己的版本也就不足為奇了。顯然,Facebook 現在也在為其 Instagram 社群網路開發其 Clubhouse 克隆版本。推特用戶亞歷山德羅·帕魯齊 (Alessandro Paluzzi) 報道了這一消息。

Clubhouse 是一款僅限邀請的社交音訊應用程序,用戶可以在其中收聽對話、聊天和討論。某些人之間正在進行討論,而其他用戶只是在聽。

Paluzzi 表示,Instagram 也正在為其聊天服務開發端對端加密。據說它與即將推出的 Clubhouse 克隆版沒有任何關係。如您所知,Facebook 近年來遇到了許多隱私問題,因此這應該有助於解決其中一些問題。

顯然,Twitter 或TikTok 的創建者字節跳動公司也在開發這個不到一年的應用程式的版本,該應用程式的流行很大程度上得益於埃隆·馬斯克或馬克等科技界的知名人士祖克柏。除了 Instagram 的版本之外,Facebook 也有可能正在準備自己的版本。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