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2020 年,家庭 WiFi 網路的穩定性和功能變得越來越重要。大多數用戶完全低估了這個網站,家庭教育和家庭辦公室的結合導致了很大的問題。因此,加強WiFi是很有必要的。如何?嗯,憑藉德國公司的優秀產品 devolo,專門研究電力線適配器和整體網路速度。從報價中選擇哪種適配器?它將如何幫助您的 WiFi 網路?

如何增強WiFi訊號?

一般家庭通常配備一台 無線路由器,將無線網路連線擴展到房子的其他地方。在附近時,您可以享受最大的連接速度,但在更遠的角落 - 在露臺或有臥室或兒童房的地板上,連接速度會迅速下降。解決方案是其他網路元件——負責加強和擴展訊號的盒子。

然而,為了保持原有的速度,就必須用電纜將這些設備相互連接起來,因為在無線連接的情況下,通常會出現速度急劇下降甚至訊號中斷的情況。在新建築中,通常會考慮到這一點,但在其他情況下,您將必須鑽孔、佈線和修剪。

然而,我們有一個更好、無麻煩、價格合理的解決方案。 電力線適配器 devolo 具有多功能用途。笑話是,使用的不是新電線,而是電線,它實際上貫穿整個房子或更大的公寓。

理想的解決方案是 devolo Magic 2 WiFi next 入門套件

devolo的旗艦產品是 Magic 2 WiFi 下一個入門套件,它由兩個適配器組成。您將其中一個插入 WiFi 路由器所在房間的電源插座。然後,您可以使用經典 LAN 電纜連接這兩個設備,這樣 devolo 適配器就成為您家庭網路的一部分。

您將第二個 devolo 轉接器放置在 WiFi 訊號已經很弱且需要增強訊號的地方的電源插座。一個巨大的優勢是,除了一對 LAN 連接器(例如,用於 智慧電視, 遊戲機, NAS服務器 尼波 印表機)還包含 WiFi 天線,可將訊號以舊的 2,4GHz 頻段和現代 5GHz 頻率傳播到其他房間,總傳輸速度高達 2 Mbps。這足以連接數十台裝置。

devolo 產品系列的一個巨大優勢是能夠輕鬆地將另一個適配器整合到網路中。例如,單獨的 devolo 適配器 魔法1 WiFi迷你。將這樣的裝置新增至現有的 devolo 網路只需幾秒鐘,因為它在插入電源插座後會快速配對,從那時起適配器就可以相互通訊。因此您幾乎不需要特殊的安裝技能

傳輸資料的安全性

看起來即使是鄰居也可以透過 230V 插座輕鬆連接到您的網絡,但事實並非如此。整個資料傳輸都是加密的(例如128位元AES),並且資料傳輸由配電箱中的電錶可靠地停止。當房屋或公寓內有多個階段時,會出現不同的情況。儘管數據訊號在它們之間傳播,但無法以任何方式保證最終的連接速度。

devolo Magic 電力線轉接器的主要優勢

帶有德國品牌 devolo 標誌的現代電力線適配器將為您帶來哪些主要優勢?

  • 安裝快速簡單。
  • 與技術要求較高的結構化佈線相比,購置成本較低。
  • 電力線內的範圍可達數百公尺。
  • 比普通WiFi擴展器功能好很多。
  • 高傳輸速率適合串流 4K 視訊。
  • devolo 轉接器通常有一個直通插座。

電力線設備總是至少成對工作,因此有必要在一開始就購買入門套件。當然,這需要一些財務成本,對於 devolo 品牌來說,起價略高於 2。無論如何,您將需要為房屋鑽孔和鋪設新電纜支付更高的費用。

德沃羅品牌簡介

自 2002 年以來,德國公司 devolo 一直透過技術先進的電力線和 WiFi 適配器為人們打開數位世界的大門。由於卓越的高品質設計,這些產品可在家庭和辦公室中實現穩定的高速網路連線。在任何競爭中都以壓倒性優勢領先。憑藉其解決方案,它代表了數位創新者,其產品被世界各地的人們使用。成為其中一員,發現devolo品牌的一流品質。

使用 devolo Magic 電源線轉接器,您可以從電源插座獲得家庭網路。只需打開包裝,插入電源,即使在以前根本無法使用 WiFi 的地方,您也可以開始衝浪。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