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自從智慧手錶問世以來 Galaxy Watch 3 僅僅半年時間過去,關於他們繼任者的「傳聞」卻已在電視上傳播開來。新型號 Galaxy Watch 根據上個月的猜測,可以支持血糖監測。現在,有關即將推出的三星手錶的更多細節已經洩露。

據可靠洩密者 Ice Universe 透露,三星計劃今年推出該系列的兩款新機型 Galaxy Watch 4 - Galaxy Watch 4“ Galaxy Watch Active 4(顯然它跳過了型號名稱 Galaxy Watch 活躍3)。據報道,這兩款手錶可能會在今年第二季的某個時候推出,這將比往年更早,因為三星通常只在倒數第二季推出新手錶。

新一代手錶應提供各種尺寸以及具有 LTE 和藍牙功能的變體。 Galaxy Watch Active 2 帶來了對心電圖測量和跌倒偵測的支持 Galaxy Watch 3.支持SpO2測量或血氧測量。新的 Galaxy Watch 據報道,除了上述功能外,它們還將支援非侵入性血糖測量,這意味著無需刺穿用戶的手指。唯一缺少的功能似乎是皮膚溫度監測。

還有「幕後」傳聞稱,至少有一個下一個模型 Galaxy Watch 將是軟體建構於 androidov平台 Wear 作業系統,而不是 Tizen,這肯定是很多粉絲會“wear他們歡迎來自三星的「能人」。 Tizen 長期以來因其封閉性和繁瑣的用戶介面而受到批評。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