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去年售出超過 30 萬台平板電腦,這主要歸功於冠狀病毒大流行後在家工作和遠距學習的蓬勃發展。一些最暢銷的平板電腦是型號 Galaxy 選項卡 A7 和 Galaxy 選項卡 S6 Lite。最近,據猜測這家科技巨頭正在開發第一款平板電腦的輕量級版本,其名稱為 Galaxy 選項卡 A7 Lite。現在,它的存在已得到藍牙 SIG 的確認,這表明它可能很快就會出現。

此外,Bluetooth SIG 認證文件確認 Galaxy Tab A7 Lite 將支援藍牙 5 LE 標準。

根據先前的洩漏和認證,這款廉價平板電腦將配備 8,7 吋顯示器、纖薄金屬設計、Helio P22T 晶片組、3 GB 記憶體、USB-C 連接埠、3,5 毫米插孔和容量為5100mAh,支援15W快充。

“幕後花絮” informace 最近還有傳言稱三星正在開發另一款輕薄平板電腦—— Galaxy 選項卡 S7 Lite。它應該具有 QHD 解析度(1600 x 2560 像素)的 LTPS TFT 螢幕、中檔 Snapdragon 750G 晶片組、4 GB RAM,並且可能會運行在 Androidu 11. 它應該有 11 吋和 12,4 吋尺寸以及支援 Wi-Fi、LTE 和 5G 的變體。據報道,這兩款平板電腦將於六月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