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高通公司主要以行動晶片組製造商而聞名於世,該公司為音訊愛好者推出了全新的行動平台。它被稱為 Snapdragon Sound,包含來自這家美國公司的廣泛行動硬體和軟體技術。

Snapdragon Sound 品牌將能夠用於耳機、智慧型手機、智慧手錶、電腦以及基本上任何可以採用高通技術的音訊產品。為了獲得它,這些設備必須在台灣的專門設施中通過一系列互通性測試。除此之外,這些設備還將接受音訊連接、延遲或穩健性測試。

該平台的關鍵組件包括全系列高通尖端硬體和軟體,包括藍牙晶片和編解碼器、主動噪音消除(ANC)和超寬頻語音功能。更準確地說,Snapdragon 8xx系列行動晶片、FastConnect 6900無線平台、ANC技術、aptX Voice藍牙編解碼器、aptX Adaptive音訊技術、Aqstic Hi-Fi DAC轉換器以及QCC514x、QCC515x和QCC3056藍牙晶片系列都擁有藍牙晶片系列都擁有藍牙這些技術。

首批搭載 Snapdragon Sound 品牌的裝置將是目前未知的小米智慧型手機和知名耳機製造商鐵三角的產品。他們應該在今年晚些時候到達。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