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就在三星發布耳機幾天后 Galaxy Buds Live 更新,引進了一些借鑒最新全無線耳機的新功能 Galaxy 芽臨,現在他的注意力轉向了長老們 Galaxy Buds+ 並為其發布了類似的韌體更新。

此次更新主要增加的是自動切換功能,該功能首次在耳機中亮相 Galaxy Buds Pro 允許用戶自動從一台裝置切換音頻 Galaxy 另一方面(具體來說,支援基於 One UI 3.1 用戶上層結構的軟體設備)。

此外,也更新了 Galaxy Buds+ 在藍牙設定中新增了耳機控制選單,此前該選單只能透過應用程式使用 Galaxy Wear有能力的。此次更新也「強制」提高了系統的穩定性和可靠性。然而,允許調節左右聲道之間聲音平衡的功能,三星稱之為助聽器 Galaxy 她沒有得到Buds Live。

否則,更新包含韌體版本 R175XXU0AUB3,大小約為 1,4 MB。像往常一樣,它可以透過上述應用程式下載,該應用程式在連接的智慧型手機上運行。

  • 斯魯查特卡 Galaxy Buds+ 可以購買 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