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意外地將幾款未發布的智慧型手機添加到其計劃每月發布安全更新的設備清單中。具體來說,就是大家期待的中階手機 Galaxy A52 5克 和耐用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Xcover 5.

Galaxy A51 a Galaxy A51 5G 於 2019 年底推出,與前代產品不同,它從第一天起就遵循季度更新計劃。他們的繼任者 Galaxy 不過,A52 5G 顯然每個月都會收到新的安全修補程式。新型堅固耐用的智慧型手機也是如此 Galaxy Xcover 5,這是預料之中的,因為它在上述清單中被列為企業模型。

 

名單中沒有提及 Galaxy A52在LTE版本中,因此該變體可能會遵循季度更新時間表。無論哪種方式,很明顯 Galaxy A52 5G A Galaxy Xcover 5 很早就被添加到列表中,因此「最終」一切可能會有所不同。

三星對於何時推出這些智慧型手機保持沉默, Galaxy 不過,根據非官方消息,A52 5G 將於 XNUMX 月發布,時間為 Galaxy 我們應該再等幾個月 Xcover 5。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