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新旗艦系列最高型號 Galaxy S21 - Galaxy S21超 – 擁有許多先進技術,其中之一是具有 10 倍光學變焦的潛望相機。然而,這家韓國科技巨頭並沒有將這項技術保留給自己,而是開始將其出售給第一批感興趣的各方。

三星子公司三星電機本週稍早證實,它已開始向第一批客戶運送這款照片模組。它沒有透露具體名稱,但據說是“全球智慧型手機公司”。鑑於三星先前曾與中國智慧型手機巨頭小米在相機領域進行合作(具體來說,他們聯合開發了前年推出的 108 MPx ISOCELL Bright HMX 照片感測器和 64 MPx ISOCELL GW1 感測器),因此建議其中之一該模組的買家可能只有他一個人。

此外,該公司還表示打算在汽車產業的行動領域使用該模組和專有技術。這表明三星有志成為汽車製造商更大的光學感測器供應商,儘管尚不完全清楚 10 倍光學變焦感測器在業界的實際用途。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