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近幾個月來,三星在晶片組領域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它已經推出了一款中高階晶片 1080的Exynos 和旗艦 2100的Exynos,這當然沒有讓他們的表現失望。現在她出現在廣播中 informace,這家科技巨頭今年將推出三款新的 Exynos。

新洩密事件的幕後黑手正是洩密老手 Ice Universe,據悉三星今年將揭曉 Exynos 8xx、Exynos 12xx 和 Exynos 22xx 晶片。它們的型號仍不完全清楚,但 Exynos 8xx 可能是與 本週早些時候提到的網站 Galaxy俱樂部。最後提到的 Exynos 很可能是新一代晶片組 2200的Exynos,其中將包括來自 AMD 的強大 GPU。

至於Exynos 12xx,它可能是Exynos 1080晶片的後繼者,因此瞄準中高階智慧型手機。然而,這只是我們的猜測。

Exynos 晶片組過去經常因過熱並導致性能下降而受到批評。隨著 Exynos 1080 和 Exynos 2100 晶片的到來,這種情況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改善,但仍然不足以與高通的 Snapdragon 相媲美。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