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音樂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果您目前正在尋找一些能夠以實惠的價格為您提供一流品質的新耳機,我們為您提供了三個完美的建議。我們特別談論的是著名的 Niceboy 品牌的產品。 3月初,最熱門的耳機迎來了大幅折扣。那麼選擇是什麼呢?

Niceboy HIVE 滴劑

Niceboy HIVE Drops 型號無疑是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耳機之一。這些是經典的真正無線插頭,擁有簡約的設計、優質的做工和麥克風。它還具有 IPX4 認證防水功能。長達12小時的出色電池續航力絕對值得一提。耳機本身可以提供三個小時的聆聽時間,然後您只需將它們放回充電盒中幾分鐘,充電盒可以輕鬆放入口袋中。另一個很棒的小工具是 MaxxBass 技術,可提供更好的低音音色,直覺的觸控控制也能為您帶來驚喜。該耳機現已折扣至 899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Niceboy HIVE Drops

Niceboy HIVE XL 號

耳機迷一定會對 Niceboy HIVE XL 型號的折扣感到滿意。此型號擁有先進的封閉式結構,您可以使用藍牙或經典的 3,5 毫米插孔進行無線連接。該產品還採用先進的 MaxxBass 技術。上述封閉式結構可確保耳罩完全覆蓋整個耳朵,從而實現與外界完美的噪音隔離。您甚至不必擔心戴耳機不舒服。 Niceboy 在頭橋上選擇了高品質的襯墊,與柔軟的耳墊相結合,確保了最大的舒適度。此外,耳機一次充電可提供長達 20 小時的聆聽時間。 Niceboy HIVE XL 現折至 999 克朗。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Niceboy HIVE XL

Niceboy HIVE 3 Aura ANC

如果你想買最好的,Niceboy HIVE 3 Aura ANC 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具體來說,這些耳機可以選擇透過 3,5 毫米插孔或藍牙 5.0 連接。但這台機型最大的亮點無疑是主動抑制環境噪音的功能。因此,您可以不間斷地聆聽音樂或觀看多媒體內容。該耳機還提供語音助手,還可以處理來電。充滿電後,可提供全天(即 24 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包裝中還包括一個可安全攜帶耳機的實用盒。作為當前促銷活動的一部分,您只需 1 捷克克朗即可購買該產品。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Niceboy Hive 3 Aura ANC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