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平板電腦開始透過 One UI 3.1 使用者介面接收更新 Samsung Galaxy Tab S6。同時,預計這只會在五月發生。目前,德國的用戶正在使用它。

新的更新顯然僅限於 LTE 版本的平板電腦。它搭載韌體版本T865XXU4CUB7,大小約2,2 GB。它包括三月份的安全補丁。目前它可供德國用戶使用,但它應該很快就會擴展到世界其他角落。同樣,具有 Wi-Fi 的版本也應該很快就會推出。

使用最新的建置版本更新到 Galaxy Tab S6 帶來了改進的使用者介面以及許多其他改進和功能。三星鍵盤應用程式已支援多種語言,當用戶將其與無線耳機結合使用時,平板電腦現在可以利用自動切換功能 Galaxy 芽臨.

One UI 3.1 已被多款三星裝置採用,包括系列手機 Galaxy S20, 注20 a 注10, 靈活的電話 Galaxy 折疊, Galaxy 從折疊2開始, Galaxy 來自翻轉 a Galaxy Z翻轉5G, 智慧型手機 Galaxy S20FE 或旗艦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7.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