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正如您從我們之前的新聞中了解到的,根據非官方報道,三星正在開發其旗艦平板電腦的輕量化版本 Galaxy Tab S7  有名字 Galaxy 選項卡 S7 Lite。它應該配備中等性能的 Snapdragon 晶片和 LCD 螢幕。現在它已經穿透了以太 informace 關於它的顏色變體。

據網站介紹 GalaxySamMobile 伺服器引用的俱樂部將 Galaxy Tab S7 Lite 有四種顏色可供選擇:黑色、綠色、粉紅色和銀色。它還應該有 Wi-Fi、LTE 和 5G 版本,並有 11 吋和 12,4 吋尺寸可供選擇。

“幕後花絮” informace 先前也透露,該設備將配備解析度為 1600 x 2560 px 的 LCD 顯示屏,並將搭載 Snapdragon 750G 晶片組(據報道,預期智慧型手機的 5G 版本也將使用它) Galaxy A52),這將增加 4 GB 的操作內存,但內存量尚不清楚(顯然,無論如何都會有兩種內存變體可用)。從軟體角度來說,它應該建立在 Android11 和 One UI 3.1 使用者介面。

該平板電腦應於六月推出。此外,據報導三星今年正在準備另一款輕薄平板電腦 Galaxy Tab A7 精簡版 或旗艦系列 Galaxy Tab S8.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