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但時間過得真快。引人入勝的無盡跑酷遊戲《Jetpack Joyride》出現在手機上,彷彿就在昨天。但這確實不是昨天。據 Halfbrick 的開發人員稱,已經十年了!在周年紀念日之際,他們也告訴我們,他們正在努力開發第二部分,希望將原版遊戲已經有點過時的公式帶入現在。 Jetpack Joyride 2 已在部分地區推出搶先體驗。我們至少可以看一個很棒的預告片。

在第一部分存在的十年裡,開發者們並沒有閒著,定期為其提供新的內容。遊戲幾乎每個月都有更新。然而,儘管做出了這些努力,但不能否認這款遊戲的發布日期是十年前的。為了保持這個成功品牌的相關性,開發人員決定發布第二部分,就像他們的另一個受歡迎的品牌《水果忍者》一樣。

《Jetpack Joyride》的第二部分將會改變很多事情。遊戲將分為不同的關卡,關卡結束後,困難的頭目將等待玩家。從關卡本身也可以看出對戰鬥參與度的更加重視。現在你將擁有不同的武器可供使用。主角會自動從它們身上射擊,但它們仍然打開了新的、有趣的機會之門。此外,由於新引入的戰鬥,主角的脆弱消失了。他現在有了生命值,不會被一擊擊倒。

如果您不想等待第二部分,並且想記住為什麼這款遊戲在十年前如此轟動,您可以完全免費下載: Google Play.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