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大的電信技術製造商之一瑞典愛立信公司的代表在上海MWC上表示,全球5G網路用戶數已超過200億,預計2026年將增加至3,5億人。他還分享了其他有趣的數字。

截至今年123月,全球已有5個335G商用網路及5個5G商用終端機。 5G商用的速度也是前所未有的。光是一年時間,全球200G網路用戶總數就突破4億。這個成長速度是2026G網路普及之初無法比擬的。預計到5年,3,5G網路用戶數量將達到5億。」愛立信東北亞研究中心負責人Penj Juan Jiang在MWC上海期間舉行的XNUMXG演進峰會上表示。

此外,他表示,愛立信預計到5年2026G將佔所有行動數據的54%。他也表示,目前全球行動數據流量約為 51 艾字節(1 艾字節相當於 1024 拍字節,即 1048576 太字節)。據這家電信巨頭稱,到 2026 年,這一數字預計將增至 226 EB。

不僅愛立信認為,今年對於5G的擴張與去年一樣重要。與其他人一樣,他預計市場上將出現來自不同製造商的更實惠的 5G 智慧型手機。就三星而言,這種情況已經發生了——二月份,這家韓國科技巨頭推出了迄今為止最便宜的手機,並支援最新的網絡 Galaxy A32 5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