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您手上有手機、PC 或 Xbox 遊戲機嗎?參加 NHL 21、Minecraft 和 Forza Horizo​​n 4 的線上錦標賽。 

比賽什麼時候舉行?

網上 鬥爭 會發生 24年2月26日至3月2021日.

參與條件是什麼以及如何報名?
所有參賽者必須擁有 Xbox Live 帳戶並至少擁有以下遊戲之一:NHL 21、Minecraft 和 Forza Horizo​​n 4(Game Pass 訂閱中包含的所有遊戲)。然後您所要做的就是註冊 錦標賽網站,您可以在其中填寫您的姓名、電子郵件以及與您的 Microsoft 帳戶關聯的所謂 GamerTag。

遊戲學科

NHL 21 - 獲勝者將是在本場比賽的成就中獲得 1 分(即最高分)的玩家。如果超過一個人獲得此結果,則將透過隨機抽籤決定獲勝者。

MINECRAFT - 該學科的目標是 建造最好的房子,配有漂亮的廚房和完美的遊樂室。專家評審團將決定獲勝者。

極限競速地平線 4 - 很簡單,最快的人獲勝!具體來說,我們在 Moorhead 的 Rallye Stezka 賽道上以 S1 越野車類別進行比賽。

得獎者將獲得什麼獎品?

隨機抽出註冊玩家的大獎

– 臃腫的遊戲電腦 惠普暗影 GT13
– 4x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3個月

NHL 21

- LG 智慧 OLED 電視 對角線為 139 厘米
– HC 布拉格斯巴達隊簽名球衣
– 2x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3個月

MINECRAFT

- LG 智慧 OLED 電視 對角線為 139 厘米
– 創意盒 樂高我的世界
– 2x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3個月

極限競速地平線4

- LG ON7 大型揚聲器 功率為 1 W
- 希捷外接硬碟 適用於容量為 1 TB 的 Xbox Series X/S
– 2x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3個月

那麼,現在剩下要做的就是召集全家人,分發任務,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如果您對活動的完整條件感興趣,您會發現它們 HERE。如果您正在尋找 Xbox 主機、PC 或比賽用遊戲之一,v 遊戲區 你一定會選擇Alz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