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得益於Playstation 5 遊戲機,三星的內存業務很快就能迎來銷量的突飛猛進。該機去年向全球發布,但缺少一些功能,索尼在發布會上確認將製作M.2 插槽用於存儲擴展未來的韌體更新中可用。據彭博社報道,它將在夏天上市。因此,許多 PS5 用戶現在正在考慮從這家韓國科技巨頭購買 SSD 硬碟。

PS5 內建 825GB SSD,乍看之下似乎很多,但對於許多想要玩幾個要求較高的「三星級」遊戲的用戶來說,這還不夠。受歡迎的《決勝時刻FPS》系列的粉絲已經解決了空間問題(副標題為《黑色行動冷戰》的新遊戲佔用了令人難以置信的250 GB),因此即將推出的韌體更新使M.2 插槽成為可能對許多玩家來說,可用確實是一種救贖。

索尼尚未具體說明哪些 M.2 SSD 將與 PS5 相容。因此,在公司透露細節之前,遊戲機擁有者不應該購買遊戲機。

對於PS5 用戶來說,一種理想的潛在解決方案可能是三星廣受歡迎的M.2 SSD 980 Pro,它比PS5 的內建儲存速度更快,並在幾個月前推出了高容量2TB 版本(仍以 250 GB、500 GB 的容量出售)。GB 和 1 T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