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最近終於開始生產堅固的晶片組。 Exynos 980,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在去年年底推出了一款非常受歡迎的中階智慧型手機 Galaxy A71 5克,是他多年來的第一個好籌碼。該公司近幾個月也推出了晶片 1080的Exynos a 2100的Exynos,事實證明這不僅具有競爭力。現在看來三星正在開發一款新的 Exynos。

根據荷蘭網站報道 GalaxySamMobile 伺服器引述 Club 的話說,三星正在開發一款新的 Exynos 晶片組,型號為 S5E5515,其性能應屬於中級水平。據說它還可能內建 5G 調變解調器。

無論如何,據說我們不會等待新的晶片組 - 它可能會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推出。還應該記住的是,這家科技巨頭也可能正在為其穿戴式裝置和裝置開發新晶片。 擴增實境眼鏡.

也許不僅對於這些設備 - 它上週洩漏到了以太坊中 informace那個 即將推出的下一代 Exynos它將搭載 AMD 圖形晶片,不會像建議的那樣在三星旗艦智慧型手機中首次亮相,而是在其 ARM 筆記本中亮相 Windows 10.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