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推出迄今為止最便宜的 5G 手機幾週後 Galaxy A32 5克,推出了其 LTE 變體。它與 5G 版本在幾個方面有所不同,尤其是 90Hz 螢幕,被評為三星首款面向中產階級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A32 4G 配備 90Hz Super AMOLED Infinity-U 顯示屏,對角線為 6,4 英寸,並配備 Gorilla Glass 5 保護。作為比較 – Galaxy A32 5G 配備 6,5 吋 Infinity-V LCD 顯示屏,具有 HD+ 解析度和 60Hz 更新率。

這款新奇產品由未指定的八核心晶片(根據非官方報道,它是聯發科技Helio G80)提供動力,該晶片補充了4、6和8 GB的操作內存以及64或128 GB的可擴展內存。

該相機是四重相機,解析度分別為64、8、5和5 MPx,第二個配備超廣角鏡頭,第三個用作深度感測器,最後一個則充當微距相機的角色。該裝置包括內建於顯示器中的指紋辨識器和 3,5 毫米插孔。

在軟體方面,智慧型手機建構於 Androidu 11,電池容量為5000mAh,支援快充,功率為15W。將提供5G版本,有黑、藍、淺紫、白四種顏色。

它將首先在俄羅斯市場推出,起價為 19 盧布(約 990 捷克克朗),然後應該會登陸其他各個市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