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智慧手錶問世僅幾週後 Samsung Galaxy Watch 3 收到了一個有點不尋常的更新,靈感來自較舊且功能稍弱的手錶 Galaxy Watch 活躍的2,即使是近三年的型號也已更新至 Tizen 5.5.0.1 Galaxy Watch。它目前在世界許多地區可用,大小接近 300 MB。

除此之外,新的更新帶來了改進的通知系統,可以顯示來自各種聊天應用程式的圖像以及「好舊」文本,支援AR Emoji 和Bitmoji,透過連接的耳機提供語音指導服務,同時追蹤跑步和其他鍛煉,有關跑步和騎行監控和圖像捕捉功能的一些小改進,以及系統穩定性和可靠性的改進。

根據非官方報道,三星今年至少準備兩款新機型 Galaxy Watch,應該有蜂窩和藍牙版本以及兩種尺寸。據知名洩密者 Ice Universe 稱,這家韓國科技巨頭的下一款手錶可能會基於 android系統 Wear 許多用戶肯定會歡迎的作業系統 - Tizen 作業系統長期以來因其封閉性和缺乏應用程式而受到批評。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