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他們上個月在電視上播出 informace,三星正在開發其旗艦平板電腦的輕量化版本 Galaxy Tab S7 有名字 Galaxy 選項卡 S7 Lite。你確認了 從這個月開始洩漏根據該訊息,該平板電腦將配備 LTPS TFT 顯示屏,對角線為 12,4 英寸,分辨率為 1600 x 2560 像素。現在該設備已經出現在流行的 Geekbench 基準測試中,該測試還透露了它的一些其他參數。

根據 Geekbench 的數據,它將 Galaxy Tab S7 Lite 的型號為 SM-T736B,擁有 4 GB 的運行內存,根據晶片組的標識,它看起來將由 Snapdragon 750G 供電(也就是說,與應該的相同)由預期的中檔智慧型手機使用 Galaxy A52 5克)。除此之外,該平板電腦在單核心測驗中得分為650分,在多核心測驗中得分為1694分。這大致相當於性能 Galaxy 注意10 + 在配備 Exynos 晶片組的版本中,或者 Galaxy 注意10 Lite.

據報道,該平板電腦將於六月推出。這家韓國科技巨頭今年應該會推出另一款輕薄平板電腦 Galaxy Tab A7 Lite,一款針對最低階層的平板電腦 Galaxy Tab A 8.4(2021) 顯然還有旗艦線 Galaxy Tab S8.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