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與其他一些科技巨頭一樣,三星過去也曾嘗試開發擴增實境和虛擬實境技術,但其嘗試並未取得預期結果。但去年,他獲得了AR眼鏡的專利,顯示他在這一領域取得了長足的進步。現在,一段影片已經流傳開來,展示了兩款三星擴增實境眼鏡的運作情況——三星 AR 眼鏡和 Glasses Lite。不過,尚不清楚它們是否基於該專利。

該影片表明,該眼鏡將能夠在用戶眼前投射虛擬螢幕,讓他們可以玩遊戲或觀看電影。然而,用途應該更廣泛,例如包括 DeX 模式的集成,這將允許用戶在沒有 PC 和顯示器的情況下進行辦公室工作,或進行視訊通話。此外,根據視頻,三星 AR 眼鏡模型將允許您將三維物件投影到現實世界中並與它們交互,這在例如設計建築物時可能很有用。

影片還顯示,Glasses Lite 型號將不會由用戶透過空中手勢進行控制,而是透過三星智慧手錶進行控制。蘋果即將推出的 AR 耳機應該以類似的方式進行控制。此外,這兩種型號都可以用作經典(儘管更大)太陽眼鏡。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何時會推出這款眼鏡。甚至不確定它們最終是否會到達最終消費者手中,因為這可能只是一個概念。從影片來看,他們的潛力無論如何都是巨大的。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