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在泰國推出新款中階智慧型手機 Galaxy M62。據非官方報道,他原定於 3 月 XNUMX 日在馬來西亞首次亮相。然而,我們不應該使用“新”這個詞與之相關,因為它是一個重新命名的產品 Galaxy F62 只需一處更改。

 

變化在於8GB版本 Galaxy M62 配備 256GB 內存,而 8GB 版本則配備 Galaxy F62 128GB。除此之外,所有參數都完全相同- 因此這款手機將配備對角線為6,7 吋、FHD+ 解析度(1080 x 2400 像素)的Super AMOLED+ 顯示器、Exynos 9825 晶片組、解析度為64、12像素的四鏡頭。 、5 和 5 MPx、前置 32MPx 相機、電源按鈕中的整合式指紋辨識器、3,5 毫米插孔、 Android 11的使用者介面為One UI 3.1,電池容量為7000mAh,支援25W的快速充電。它也將提供相同的顏色,即黑色、綠色和藍色。

這款智慧型手機將於 3 月 XNUMX 日在泰國上市,預計當天也會在馬來西亞上市。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會在這兩個國家以外的世界其他角落銷售,但考慮到三星今年如何靈活地擴展其智慧型手機產品組合,這是可以假設的。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