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去年宣稱自己連續第 15 年成為最大的電視製造商。據其所指的研究和諮詢公司Omdia稱,其2020年最後一個季度的市佔率為31,8%,全年為31,9%。索尼和LG遠遠落後於他。

三星在包括美國在內的世界大多數國家的電視市場中佔據主導地位。其QLED電視的銷量每個新季度都在成長,在75吋以上電視領域排名第一。這家韓國科技巨頭最近推出了基於 Mini-LED 技術的 Neo QLED 電視,與標準 QLED 型號相比,該電視具有更高的亮度、更深的黑色、更高的對比度和更好的局部調光。

除了頂級的畫質和音質之外,三星智慧電視還提供各種功能和服務,如Object Sound Tracking+、Active Voice Amplifier、Q-Symphony、AirPlay 2、Tap View、Alexa、Bixby、Google Assistant、Samsung TV Plus和Samsung健康。

近年來,三星專注於高階電視領域,推出了諸如 框架、襯線、塞羅和 露台。除了最後提到的之外,所有其他的都可以從我們這裡獲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