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一組最佳化應用 Galaxy 實驗室收到了版本 2.0.00.9 的重大更新。現有模組/應用程式已更新了新功能,三星還發布了兩款新應用程序,名為 Memory Guardian 和 Thermal Guardian。

阿普里卡切 Galaxy Labs是三星在2019年發布的,其工作原理與Good Lock類似。它包括擴展 One UI 使用者介面功能的各種應用程式/模組。然而,與 Good Lock 不同的是 Galaxy 實驗室專注於優化它,而不是客製化它。它總共包含四個應用程式:Battery Guardian、Battery Tracker、File Guardian 和 App Booster。現在,新的 Memory Guardian 和 Thermal Guardian 模組對它們進行了補充。

第一個提到的應用程式旨在改進記憶體管理並提供更多 informace 關於一段時間內的記憶體使用情況。它可用於從記憶體中單獨刪除應用程序,此外還提供可用記憶體和系統記憶體以及快取使用情況的每週摘要。

熱衛可能是比記憶衛更有用的補充。這是因為它有一個 24 小時圖表來監控 CPU 溫度,顯示熱點,可以利用這些熱點來了解可能的原因。然而,該應用程式的最佳功能可能是用於調整處理器溫度閾值的滑桿,它允許使用者設定處理器開始調節的更低或更高的溫度。使用者可以將該值降低一兩度,讓處理器更早節流,或者可以將溫度閾值提高最多兩度,以犧牲更高的溫度為代價獲得額外的效能。

對於現有應用程序,Battery Tracker AI 模組在視覺上略有改進,Battery Guardian 現在提供新的省電工具來限制用戶睡眠時的 CPU 使用率。螢幕省電功能的行為也得到了改進 - 現在可以針對每個應用程式進行設定。最後,由於大多數應用程式現在都有自己的回收站來恢復已刪除的內容,因此三星終止了對 File Guardian 的支援。現在確實不像一開始那麼必要了。

Galaxy 您可以下載實驗室 從這裡, 記憶守護者可下載 這裡, 熱衛士 這裡, 電池追蹤器 這裡, 電池衛士 這裡 和文件守護者 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