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根據韓國的一份新報告,三星配備AMD 圖形晶片的「下一代」晶片組將被稱為Exynos 2200。不過,更重要的是,據說它不會像預期的那樣在三星旗艦智慧型手機中首次亮相,而是在它的 ARM 筆記型電腦 Windows 10號預計今年下半年推出。

正如您從我們之前的新聞中了解到的,三星在 1 月證實,它正在與 AMD 合作開發下一代行動圖形晶片,該晶片將出現在「下一個旗艦產品」中。這家科技巨頭沒有具體說明這將是哪一款設備,但大多數粉絲認為這將是其下一款旗艦智慧型手機。

根據韓國 ZDNet 報導,這將是一款筆記型電腦,這可能會讓一些人感到驚訝,但它非常符合三星在 ARM 筆記型電腦領域挑戰高通的長期計畫。

三星過去曾發布過多款此類筆記型電腦,但它們均採用高通晶片組。隨著此類筆記型電腦最近越來越受歡迎,三星可能希望獲得更多 ARM 晶片組的市場份額和/或減少對高通的依賴。

目前尚不清楚 Exynos 2200 是否是三星今年推出的唯一配備 AMD GPU 的高階晶片組,或者它是否專為筆記型電腦設計,而這家科技巨頭正在為行動裝置準備另一款配備 AMD GPU 的晶片組部分。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