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LG 一月份宣布,其智慧型手機部門的所有選項都已擺在桌面上,包括出售。據稱,當時該公司與幾個感興趣的各方討論了出售事宜,但顯然與最嚴肅的各方之一「沒有成功」。

根據《韓國時報》網站報道,LG 與越南企業 VinGroup 經過約一個月的談判後,結束了部分出售 LG 行動通訊公司的談判。知情人士透露,談判破裂是因為這家越南巨頭提出的價格低於 LG 最初的預期。據稱,這家韓國科技巨頭目前已決定繼續尋找另一家買家。

目前尚不清楚誰可能對 LG 的智慧型手機業務感興趣,但上個月「後門」提到了,例如Google或 Facebook。據報道,中國公司京東方最近幾個月一直在與 LG 合作為其 LG Rollable 智慧型手機開發可捲曲顯示屏,該公司也表現出了興趣。然而,根據傳聞,該項目現已被擱置,因此不確定 LG 是否會向世界展示該設備。

LG 的智慧型手機部門長期以來在財務上一直不成功。自 2015 年以來,該部門已報告虧損 5 兆韓元(約 95 億克朗),而其他部門至少擁有穩健的財務業績。關於她命運的最終決定應該在未來幾個月內做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