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最近一直像跑步機一樣向世界發布智慧型手機,現在它即將推出另一款新產品—— Galaxy M62。然而,它實際上不應該是一件新鮮事,顯然它將是一個重新命名的產品 Galaxy F62,這家科技巨頭幾天前在印度推出了這款產品。

Galaxy M62 將於 3 月 7000 日透過當地電子商店 Lazada 在馬來西亞首次亮相。除了電池容量為 XNUMX mAh 外,該電子商店並未列出其任何規格。這也是跡象之一 Galaxy M62將「剛剛」更名 Galaxy F62。

這款智慧型手機預計將登陸馬來西亞以外的其他市場,但目前尚不清楚其上市是否僅限於亞洲市場。也不排除透過電商巨頭 Flipkart 以外的零售商重新登陸印度市場。

只是提醒一下—— Galaxy F62 配備 6,7 吋對角線和 FHD+ 解析度的 Super AMOLED+ 顯示器、Exynos 9825 晶片組、6 或 8 GB 操作記憶體和 128 GB 內部記憶體、解析度為 64、12、5 和 5 的四相機MPx、內建電源按鈕指紋辨識器、3,5 公釐插孔、NFC、 Android 11 具有 One UI 3.1 上層結構,支援 25 W 快速充電。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