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您所知,三星為其設備提供了軟體支持 Galaxy 長期儲備量大。去年夏天情況發生了變化,當時它承諾其旗艦產品和許多中檔機型將獲得三個作業系統升級 Android。現在,他宣布該設備將軟體支援提升了一個檔次 Galaxy 他們現在將在四年內定期收到安全更新。

三星先前為其設備提供了兩代升級至新版本 AndroidUA 安全更新三年(每月或每季)。現在,它將對安全補丁的支援再延長一年。

這項變更不僅適用於新設備。據三星稱,它適用於該系列的所有智慧型手機 Galaxy Z, Galaxy S, Galaxy 注意, Galaxy A, Galaxy M, Galaxy XCover 及其自 2019 年以來向全球發布的平板電腦。目前約有 130 台設備。發布不到一個月的手機仍然沒有出現在名單中 Galaxy A02 (儘管即將 Galaxy A02s 就是這裡)以及幾週前在市場上推出的 M 系列的代表 Galaxy M02 a Galaxy M02s。目前尚不清楚這家科技巨頭是否將他們遺忘在名單中,或者是否不會將他們作為例外予以支持。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