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華為雖然決心 不出售其移動部門然而,該公司正在為艱難的歲月做準備。 GSMArena 引述日本網站《日經新聞》報道,這家中國科技巨頭已通知其零件供應商,其手機產量將遠低於去年。

據稱,華為全年訂購的零件足夠70-80萬部智慧型手機。相較之下,去年該公司生產了 189 億隻,今年應該會減少 60%。與 189 年相比,這 2019 億支手機的出貨量已顯著下降,即下降了 22% 以上。

當可用的高端型號減少時,產品組合也應該受到影響。這是因為,由於美國政府的製裁,這家科技巨頭無法獲得生產 5G 手機所需的零件,因此它將不得不專注於 4G 智慧型手機。這並不意味著我們今年不會看到它推出任何 5G 智慧型手機,不過,根據傳聞,它已經在為其即將推出的旗艦手機供應零件而苦苦掙扎。 華為P50。這可能會導致智慧型手機生產總量進一步減少,據報導降至 50 萬支。

此外,華為不能指望白宮對其實施的製裁會在可預見的將來解除。喬·拜登總統新興政府的商務部長候選人吉娜·雷蒙多瓦表示,她「認為沒有理由」取消這些計劃,因為該公司仍然對國家安全構成風險。

主題: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