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他們在一月播出 informace,這表明三星正在開發一款名為 Galaxy 選項卡 S7 Lite。然而,這可能不是這家科技巨頭今年準備推出的唯一一款綽號為「Lite」的平板電腦——根據新的洩露,它還準備推出該平板電腦的輕量級版。 Galaxy 選項卡 A7。

Galaxy 據 Twitter 上一位名為 WalkingCat 的爆料者稱,Tab S7 Lite 將配備 12,4 英寸 LTPS TFT 顯示屏,分辨率為 1600 x 2560 像素,支援 5G 網絡以及 One UI 3.1 上層結構的功能,例如 Extended 模式 (Galaxy 連續性),將平板電腦變成輔助顯示器,並允許用戶輕鬆地在平板電腦和手機之間移動打開的應用程式 Galaxy.

Galaxy Tab A7 Lite 的顯示器對角線為 8,7 英寸,外形相對緊湊,據說可以用一隻手操作,並且採用薄金屬設計。據洩密者稱,這款平板電腦將主要用於多媒體用途,而 Galaxy Tab S7 Lite 用於常規(辦公室)工作。這兩款平板電腦將於六月推出。

三星今年應該會推出至少一款更實惠的平板電腦,即 Galaxy Tab A 8.4(2021).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