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華為下一代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Mate X2 的新預告片證實了人們一段時間以來的猜測——該設備將向內折疊。自從其前身向外折疊以來,這是一個重大的設計變化。

因此,Mate X2 的折疊方式將與三星的柔性手機系列相同 Galaxy 來自折疊。新預告片附有阿爾伯特愛因斯坦的名言「想像力比知識更重要。知識是有限的,而想像力卻涵蓋了整個世界」。

根據非官方報道,該機的內屏對角線為 8,01 英寸,分辨率為 2222 x 2480 px,支援 120 Hz 刷新率;外屏對角線為 6,45 英寸,分辨率為1160 x 2270(用於比較- 在三星的下一代可折疊智慧型手機上 Galaxy 從折疊3開始 它應該是 7,55 和 6,21 英寸)。

據稱,該機還將配備頂級的 Kirin 9000 晶片組,12 GB 運行內存和 512 GB 內存,分辨率為 50、16、12 和 8 MPx 的四攝像頭,容量為 4400 的電池。mAh並支援快速充電,功率為66 W,軟體應該運行在 Android10和使用者介面EMUI 11。

該手機將於 22 月 XNUMX 日在中國推出,並可能在下個月上市。全球發布尚未確認。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