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一段時間以來,網路上一直流傳著 Zynga 開發工作室正在秘密開發一款來自星際大戰宇宙的新遊戲的猜測。這次他們是基於可靠的消息來源,因為週四確實有來自絕地武士傳奇世界的新項目的曝光。然而,他們在遊戲中可能只扮演很小的角色(如果有的話)。新宣布的《星際大戰:獵人》將聚焦於銀河叛徒、僱傭兵獵人,例如波巴·費特或成功的曼達洛系列的主角。到目前為止,這種新穎性僅在演示中呈現,這提出的問題多於答案。

在影片中,我們從一座類似建築物的地方進入了沙塵暴中激烈的戰鬥。我們最有可能會關注塔圖因星球,阿納金·天行者和他的兒子盧克的故事就是從那裡開始的。該遊戲可能希望依靠星球大戰世界中其他即將推出的媒體項目之一謀生,因此藍色光劍很容易屬於歐比旺·克諾比(Obi-Wan Kenobi),他明年可能會在Disney+ 串流媒體服務上推出自己的系列劇。

有趣的是,這款遊戲是在任天堂直面特別活動中揭曉的,日本製造商在會上展示了面向其 Switch 混合遊戲機的遊戲。因此,《星際大戰:獵人》將主要針對這個平台。因此,我們可以期望體驗到比我們在手機上習慣的更複雜的遊戲。星際大戰:獵人有 Android 今年某個時候到達。

今日閱讀最多的

.